HSH

今天看到新闻,说上海场又要加场了。


这让我想到了去年二巡刚开开始不久的时候,也是上海场,我和朋友每天都在筹划抢票的事情。最初原定的只有6月20和21两场,但是两天的票都是在一分钟之内被抢完的。因为想着已经他们难得来一次中国,再加上他们快要入伍的事情,我和朋友甚至产生了要去找黄牛买票的想法。就是那天晚上,官方放出消息说要在上海加场,6月19号,提前多加一场。因此我和朋友也顺利抢到了票,看到了演唱会,这其中的兴奋与激动都是后话了。

时候再回想,当时听到消息时只觉得开心,一是因为有了机会去看他们,二是觉得老杨终于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庞大,那以后他们来的机会机会更多了。

那时的他们好久都没回归了,那时的他们才刚刚开始了这漫长的巡演之路。


而今天,再次听到加场的消息时,我的心里只觉得难过。

这大半年的他们太累了,这么说可能会让许多最近喜欢上他们的朋友们觉得不开心,但他们的疲惫,是因为更多粉丝的出现时老杨没有底线的商人心里。

看他们二巡的时间表,每一场的间隔越来越短,需要到达的地方越来越多。除去飞行的时间就是彩排和表演,几乎没有什么休整的时间。这种流水线一样的表演模式还与他们的初衷相符吗?还与最初那个杨贤石的初衷相符吗?

他们总在说,能在舞台上表演就是一种幸福,能有舞台下无数粉丝的陪伴更是一种幸福。


无论如何,他们会做到最好。


 


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HSH | Powered by LOFTER